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敬之出征佩剑世界杯 感冒发烧经历黎明前的黑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2:14  城市快报

  男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是国际剑联今年最早开始的赛事,中国男子佩剑队今天踏上征程,出征伊朗站比赛。开赛前,王敬之却受感冒发烧的影响不得不到医院输液。对于即将投入战斗的王敬之来说,这是“黎明前的黑暗”。他说,这点病不会影响他的斗志。

  可能是因为这几天气温骤降,从1月2日国家佩剑队集中开始,王敬之就陷入了感冒的困扰,而且连续几天低烧。虽然很难受,王敬之依然坚持进馆训练。训练中,他开始使用“秘密武器”——特殊材料制成的绷带。直到1月5日,他感觉实在太难受了,才到医院输液。电话中,敬之的鼻音很重。“2日报到,3日就开始进馆训练了。回北京后就感冒了,而且低烧,我没太当回事,一直坚持训练,实在太难受了,而且觉得吃药恢复慢,就到医院输液了。”经过几天的治疗,敬之的身体状况逐渐好转。

  今天,国家男子佩剑队5名队员将在外籍教练鲍埃尔和中方教练张永春的率领下前往伊朗,参加

世界杯大奖赛。王敬之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以良好的状态出战。“大奖赛的积分挺高的,大家都非常重视,我当然也会全力以赴投入比赛,这点病不会影响我的斗志。”(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