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上海体育舞蹈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促进全民健身开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上海体院舞蹈编导(体育舞蹈方向)专业与上海市国际标准舞进修学院携手打造的上海首家体育舞蹈实践基地,1月6日举行了揭牌仪式。

  上海体育学院舞蹈编导(体育舞蹈方向)专业是2005年由教育部批准开办的本科专业,而上海国标标准舞进修学校则是上海体育舞蹈人才培养的摇篮。此次两家合作,旨在打造比较完善的集体育舞蹈教学、训练、科研、实践一体化的高层次舞蹈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将各展所长,在教学实验研究、专业建设及相关教学等方面展开灵活多样的合作。

  上海体院院长姚颂平认为,“依靠社会力量办学,不仅能够提高教学质量,而且使专业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促进全民健身的开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