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罗格盛赞北京奥运筹备工作 盼反兴奋剂长足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奥运官方网站讯 对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再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相信2008年奥运会将向世界展示一个最美的北京和开放的中国。

  在国际奥运会的官方网站新年祝词《体育运动的积极力量 2007年的愿望》中,罗格表示了他对北京奥运会怀有极高的期望:“我相信,2007年北京又将朝着成功举办奥运会迈进一大步,并且给了我们更多的期待。中国的人口占世界的五分之一,他们将在全世界面前展示开放的中国的风采。”

  罗格还表示,他在新年中的另一大愿望,就是希望全世界体育界的反兴奋剂工作能够取得长足进步。他说:“我希望所有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能大声的说我们没有使用违禁药物。保持干净是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的首要工作。”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其他体育组织都认为,奥林匹克的价值在于追求卓越、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和友谊,而不能仅仅为了追求成绩就将运动员的健康置之于不顾。

  今年还将有许多的机会,罗格表示将亲眼看到奥林匹克运动使这些愿望成真。他将在本月前往非洲为国际奥林匹克青年、体育与和平论坛开幕。国际奥委会今年还将继续致力于新项目领域,与联合国

艾滋病
病毒
/艾滋病预防、人道主义援助和发展进行合作。

  最后,罗格表示他的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大家在2007年继续从事体育工作,确保体育在社会中的成功地位。(钱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