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施之皓:中国女乒仍无天后 坚持"四化"提高竞争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4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中国女乒不设“天后”,张怡宁和王楠都很优秀。

  施之皓说,目前的中国女队是“老中青”三代结合最完美的一支,张怡宁已经成熟,老将王楠去年在团体世乒赛取得全胜之后,保持着较高的竞技状态,而年轻一代的郭跃、郭焱和李晓霞进步神速,可担大任。

  施之皓透露,为了让主力队员能继续领跑,队内比赛经常让她们让分,有时还用误判来干扰她们,考验她们的心理素质。

  中国女队正为实现“四化”而努力。施之皓解释说,“四化”即女队思维方式男性化、思想作风男性化、竞争意识男性化和技战术男性化。他说,女队员达到男子的力量和速度难度极大,但在旋转、落点、弧线和节奏上可以拓展和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