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系列谈:体育是和谐乐章的音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9:51  中国体育报

  中国传统儒家文化讲求“和”,和谐是事物、世界能够达到的致高致美境界。构建和谐社会是每一个公民的愿望,也是需要每一个公民共同努力才能实现的。和谐体现在社会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体现在每一个公民的平和心态。

  如果生活是一篇美妙的乐章,那么体育便是这篇乐章中的音符。各地蓬勃兴起的全民健身活动,就仿佛一曲全民唱响的体育之声,充满着和谐之美。

  在2008年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时候,从遥远的奥林匹亚山传来的体育之声愈发清晰,听从体育的召唤,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感受体育带给生活的乐趣,享受体育构成的和谐生活,这无疑是最顺应时代的决定。

  人需要和谐,家庭需要和谐,邻里需要和谐,社区需要和谐,城市需要和谐。在全民中开展的体育健身活动,帮助人们塑造健康的身体,培养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使家庭和睦,社区和睦,进而使社会和睦。

  体育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在体育中,我们寻找自我;在体育中,我们发现自我;在体育中,我们改变世界;在体育中,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全民健身,让每一个公民都有机会领会体育的魅力,让每一个公民在改变自己的同时,传播体育的力量,帮助别人改变。

  奥林匹克精神的核心是参与。在迎接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过程中,全民参与体育是对奥林匹克精神最深刻的诠释。

  全民健身,走近你我,走进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