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中国无缘前三 郭心心超高难度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07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三站比赛当地时间1月6日到7日在加拿大滑雪圣地加布里埃尔峰举行。中国队并未派出明星队员韩晓鹏和李妮娜参赛。最终男女子项目中国选手均未能跻身前三名,最终的冠军分别被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选手摘得。

  男子项目因为奥运会冠亚军相继缺席而平淡无奇。中国队派出了邱森和刘忠庆参赛。预赛中邱森在难度较低的情况下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最终以第四名的身份跻身决赛。刘忠庆泽因为空中姿态表现一般排在第六位。决赛中邱森加大了比赛难度,采用了难度为4.425的动作,但是落地时出现了重大的失误,背部几乎贴到了雪坡,因此仅获得92.26分。刘忠庆则使用了与预赛一样难度的动作,最终获得了116.03分排在第六位。冠军被加拿大选手科德-斯佩罗获得。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选手佩特森在决赛中再次使用了难度为4.900的动作,不过空中姿态不好使他错失了冠军。

  女子方面

中国队派出了郭心心,程爽在内的四人参赛。不过张鑫在预赛阶段即被淘汰。决赛中郭心心使出了3.800的高难度动作,不过落地摔倒,最终仅排在第9位。程爽的空中姿态和落地稳定性均出现了问题,最终的名次是第6,小将代爽飞则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位列第七。冠军被
澳大利亚
选手库泊获得。她决赛时依然使用了和奥运会一样的超高难度动作,而且发挥稳定,最终落地纹丝不动,以116.64分的巨大优势夺冠。奥运会冠军勒乌则出现了重大失误最终排在第八位。

  下一站比赛将于10号在美国的鹿谷举行,韩晓鹏和李妮娜将随队出征本次比赛。

  (小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