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男排联赛上届亚军未逃低迷 江苏不敌北京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上赛季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亚军江苏男排仍未能走出状态低迷的阴影。在1月6日进行的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男排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男排1比3不敌前来挑战的北京男排,遭遇新赛季的三连败。

  由于前两轮的失利,江苏队在今天的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加强防守,主攻手施海荣客串自由人。首局比赛开始阶段,江苏队陆飞和张晨连续强攻得分让江苏队以6比3领先。但在江苏队以8比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北京队突然发力,胡松的强攻连续得分,这给江苏队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北京队一度以20比14领先。虽然江苏队曾依靠顽强的防守反击将比分追到20比23,但北京队郭松的4号位强攻将第一局的比分定格在25比22上。第二局比赛江苏队仍然没能摆脱进攻乏力的弱点,进攻失误频频,北京队以25比17再下一城。

  虽然第三局比赛江苏队及时调整了战术,在加强防守的同时,进攻中明显增加了3号位的快球,让北京队难以适应,江苏队以25比18扳回一局。然而在关键的第四局北京队依然坚持自己的打法,在防守中寻找机会,双方比分也始终处于胶着状态。虽然江苏队在防住胡松的两次进攻后,一度以17比13暂时领先。但关键时刻,依然是胡松拯救了北京队,他的连续跳发得分帮助北京队追平比分。江苏队节奏在完全被打乱之后,心态也出现明显变化。最终,陆飞的扣球下网让江苏队以23比25丢掉第四局。

  这样,主场作战的江苏男排以1比3不敌前来挑战的北京队,在新赛季联赛中仍未尝到胜利的滋味。

  步步高排球联赛战报

  (1月6日)

  

女排A组北京0比3天津

  B组浙江3比1上海

  男排A组江苏1比3北京

  辽宁3比0河南

  (1月7日)

  女排A组大连3比0河南

  B组八一3比1福建

  男排A组八一2比3上海

  浙江3比0四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