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一梅楚金玲杨昊发威 河南女排客场完败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20  大河报

  本报讯 昨日,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十六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远赴辽宁客场挑战辽宁女排的河南华威女排以0∶3完败于卫冕冠军。

  本场比赛辽宁女排阵容齐整,王一梅、楚金玲、杨昊等众多国手均首发出场,但河南女排并不畏惧,比赛争夺得格外激烈。辽宁女排虽是主场作战,但河南女排坚持利用快变突破对手的拦防,尤其是王婷和张洋等人的快攻频频给对手构成威胁。但辽宁女排也打出了强队风范,一贯的强攻优势和稳定的一攻让辽宁队以25∶23艰难赢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河南

女排一直将比分紧咬不放,给辽宁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辽宁女排把握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再次以25∶23赢得第二局。辽宁女排在第三局利用发球优势很快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一路优势明显,25∶16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对手实力太强,指望她们失误也不太可能,我们只能从比赛中去学习对方的大赛经验和先进技术,也算是一次很好的自我提高吧!”河南女排主教练陈永明赛后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