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双重"间谍"俞觉敏现身观战 直言男女排都要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59  都市快报

  记 者 魏柯嘉

  桐乡报道 作为国家女排教练和浙江男排总教练,双重身份的俞觉敏担负着多种重任。昨日,他来到桐乡观看了浙江男排的比赛,之前浙江开元女排的4轮长兴主场他也基本到场。除看球、侃球外,俞指导还有一个重要的角色——“球探”。

  “当然是侧重女排多些了。”俞指导并不掩饰自己的倾向。中国女排尽管多哈亚运会折桂,但之前的世锦赛和大奖赛连遭重挫,女排阵容到了“动手术”的关口。作为陈忠和的副手,俞觉敏自然要借联赛之机,为国家队物色后备人选。

  陈忠和也早就放言:国家队人员将有调整,如今已到付诸实际行动的时候,联赛则成了最好的考察和挑选的平台。“包括自由人、接应、二传等,我们都在观察,多个位置在考虑之中。”俞指导的话透露着很多信息,可要他“指名道姓”,他又三缄其口了,“反正基本都在强队中,国家青年队也在其中。”

  据俞觉敏透露,再过段时间也就是一月下旬左右,包括主帅陈忠和、

女排领队李传强、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等都会齐聚杭州,就女排的人员调整等一些事宜开个碰头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