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贺兵叹后面比赛更难打 欣慰利群队员摆脱沮丧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桐乡专电 “前两场好郁闷啊!”昨天比赛结束记者碰到利群男排领队俞波的时候,胜利之后的他不忘抒发对前面两场比赛的遗憾。确实,客场2∶0领先被北京男排翻盘对利群男排队员的信心打击不小。利群男排和四川男排比赛的前一天晚上,记者联系到利群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他表示那几天的训练重点就是努力让大家从沮丧的情绪中摆脱出来,从昨天的比赛过程看,教练组的努力成功了。

  “这个赛季赛制改革后A组八支队伍就是上海男排和辽宁男排有绝对实力,其他几支队伍实力都差不多,在某些方面我们甚至还处于劣势。前面两场我们还是心态上出了问题,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把自己摆在强队的位置上等别人来冲。和北京队的比赛2∶0领先的时候我们队员心态就松了,但我们又有没有绝对的实力赢对手,导致对手最后翻盘。今天上午的准备会上,我告诉队员要把自己放在别人的下面冲对手,比赛中这一点大家贯彻得比较好,赢了两局后我们一直没有放松。”在赛后的采访中,王贺兵表示虽然昨天主场赢球了很高兴,但自己和队员都应该认识到和其他队伍相比,无论是技战术水平和经验上都有差距,因此后面的比赛队伍仍然要把自己放在冲别人的位置上。

  “今天赢球了,前两场输球的压抑心态会好不少,我要告诉队员,要正常对待输赢,不要输了球觉得什么都没希望,赢了觉得自己怎么怎么样。下面的比赛更难打,河南队赢江苏队和北京队都是3∶0,我们下面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把自己训练中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面貌打出来。”王贺兵说。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