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球中心再谈周萌萌事件 强调最大强度保护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31  沈阳日报

  本报讯 “田鹏飞打周萌萌事件”在亚运会上出现后,周萌萌的家人不断表示要诉诸法律讨要“说法”,甚至宣称要把小球中心的领导也告上法庭。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表示,“在必要的时候,我们将讲述事情真实情况。”

  王立伟说:“其实从多哈一回国,小球中心就及时和周家进行了沟通,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他们说得很清楚。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无非还是希望能最大限度保护两个孩子,非得把小事放大,最后受害的肯定还是他们自己。”张小宁也表示,“一开始就是周萌萌自己先渲染夸大了事实,而周家也相信了这个事实。直到现在,他们一直还没有一个好的心态来面对这个问题。小球中心不想将这件事情扩大,但是也不怕事情扩大。对于这件事情的始末,我们掌握翔实的材料,在必要的时候,我们将通过主流媒体,讲述事情真实情况。”(肖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