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手曲棒垒6国家队广州冬训 男女曲韩籍教头皆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又到了雁南飞的季节,6支国家队日前来到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并于昨天开始了2007年冬训。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冬训动员大会在黄村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来自解放军体育学院的教官将带领6支国家队的队员们进行为期8天的军训。之后,2007年的冬训正式开始。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胡建国等领导出席了动员大会,并参加了6支队伍进行军训的授旗仪式。

  参加昨天动员大会的6支国家队分别是男女子手球队、男女子曲棍球队、女子垒球队和男子棒球队,他们将分别作为独立的队伍在一起进行集中军训,这在国家队冬训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作为在刚刚结束的多哈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两支队伍,中国男、女曲备受关注,而两队的主帅恰好是两个韩国人金昶佰和金相烈,不过,他们并未出现在动员大会上,据介绍,两人现在仍在北京,这几天的主要任务就是续签与国家体育总局的工作合同。胡建国告诉记者,两名韩国籍教头将在一周后抵达广州。

  对于金昶伯和金相烈的带队能力,胡建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正是因为他们在亚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才坚定了中心继续聘请他们作为男女曲主帅备战

北京奥运会的决心。目前,中心已经将与两名韩国教练续约的意向呈报总局,接下来就是走程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