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女排五连胜仍有隐忧 王宝泉坦言小将缺乏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23  今晚报

  

虽然在昨天进行的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京津之战中,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一直都脸挂微笑,表情轻松,但在比赛结束后说到下一轮与强敌辽宁队的比赛时,他还是露出了一些担忧。

  本赛季全国

女排联赛,辽宁队与天津队目前均保持全胜纪录。五连胜而且未丢一局,天津队虽在积分上有些优势,但在前面的比赛中还没有遇到过困难场面,王宝泉说:“这几轮比赛队员的表现还可以,但是前面这些比赛对手实力都不强,队员们没有遇到过困难场面,不知道在困难情况出现时会有什么样的问题,这是我一直都比较担心的。尤其是一些刚刚参加联赛不久的小将,如何解决好心态上的问题,还缺乏经验。”

  谈起下周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王宝泉表示,天津队必须做好各方面的准备,比如发球环节需要加强,在昨天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后两局天津队的发球出界、下网的都不少,天津队显然有这方面准备,及时做出了换人的调整,来减少失误,增加攻击性。

  下周正值冬季最冷的三九天,比赛地点又是在天寒地冻的辽宁,目前天津队已有队员患上流感,她们今后还要做好防病抗病的工作,以免在面对强敌时再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