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改造胡同引入小型商业 与王府井大街形成商业互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08  北京晚报

  记者从王府井建管办获悉,大纱帽胡同、大甜水胡同和小纱帽胡同即将开始进行道路建设,之后引入小型商业,与王府井大街形成商业互补。

  王府井东安门大街至霞公府街的道路今年将打通,道路打通后,王府井由北向南的车辆可以从该路段行驶。霞公府街、大纱帽胡同、大甜水胡同和小纱帽胡同即将于2月底开始进行道路建设,并一改胡同内小摊式经营为小型的商业设施,与王府井大街形成互补的商业操作模式。店面设计以及运作模式进行统一安排。另据了解,以澳门中心为标志的王府井第二商业集群目前正加紧建设,总共有13个项目,到2008年,大约有五个项目将完成建设,而所有项目全部建成后,王府井地区建筑总量将达300万平方米,商业商务集群效应将更加明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