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波兰泳后杰德茨扎克再获殊荣 当选波兰06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月6日电(记者徐玲德)车祸受伤后复出的波兰“泳后”奥蒂丽娅-叶杰伊恰克再获殊荣,6日晚当选为2006年波兰“十佳”运动员之一。

  这名波兰最杰出的泳坛健将上个月刚刚荣获2006年波兰妇女体育最大成就奖。

  “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由波兰《体育概览》日报组织,经该报读者及电视观众投票产生。叶杰伊恰克的得票位居第一,与她一起当选的还有F1车手库比查、男排主力希维德尔斯基和现代五项世界冠军夏杜拉等9名运动员。这已是叶杰伊恰克连续第三年入选“十佳”。

  当晚,在华沙科学文化宫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叶杰伊恰克说:“虽然赢得了这一评选活动,但我想说的是,所有被提名者,所有与对手展开较量、与‘自我’进行斗争的运动员都是胜利者。”

  叶杰伊恰克曾获得雅典奥运会及世锦赛200米蝶泳冠军。2005年10月初,叶杰伊恰克驾车发生

车祸,她年仅19岁的弟弟西蒙不幸丧生,她本人受伤,经过两个月的治疗后重返泳坛。2006年7月,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叶杰伊恰克一人夺得三枚金牌、两枚银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