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代言三家品牌收获800万 丁俊晖赚钱有方06大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19  新商报

  

代言三家品牌收获800万丁俊晖赚钱有方06大丰收

  低调的小丁赚钱有方。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丁俊晖最近与一家品牌服装公司签下了代言合同,这样丁俊晖正式代言的品牌已经达到3家。有好事者为丁俊晖的2006年全年算了一笔账,掐指一算,他的收入完全可以达到800万元人民币。

  首先是丁俊晖在亚运会上夺得3枚金牌之后获得的奖金,在江苏、无锡和宜兴3处,丁俊晖拿到22万元,由于丁俊晖参加亚运会代表的是北京参赛,他从北京还会拿到30万元奖金。两数之和达到50万元。

  第二笔收入应该来自他的赞助商,按照每家代言品牌价位150万元计算,丁俊晖从这项就可以拿到450万元。

  第三笔收入来自上海的东英

台球馆,保守估计,这里一年的收入大约有50万元人民币。

  第四笔收入来自2006年丁俊晖参加比赛所得,首先是北爱尔兰杯的冠军,丁俊晖拿到了大约90万元人民币,加上联盟杯和英国锦标赛的奖金,参赛奖金可以达到150万元。

  丁俊晖的第五笔收入来自他的干爸甘连舫,2006年丁俊晖取得如此不错的成绩,甘连舫的100万奖金也将到账。

  以上加起总和,丁俊晖2006年的收入接近800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