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江苏一胜难求卢卫中"很难过":关键失误我也没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10  扬子晚报

  昨天,2006-2007年全国男排联赛展开第17轮的角逐。江苏一品梅男排在苦战四局后以1比3不敌北京男排,遭遇开赛以来的三连败。输球之后卢卫中坦言自己“很难过”,但是使用新人的决心依然不变。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男排和江苏男排在小组的排名并不乐观,分列第五和第七位。其中,北京男排的战绩为一胜一负,由少帅卢卫中领军的江苏男排则两战皆败。因此,此役的胜负结果将直接影响两队今后的命运。在前两局发挥不利的情况下扳回一局,江苏男排的第四局关键时刻连丢四分以失败而告终。比赛结束后,卢卫中坦言道:“比赛开局没有发挥好,关键时刻也没能把握住,不仅是队员们,我也很难过”。

  这场比赛的失利是江苏男排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败局,但是卢卫中一再坚定地表示,就算是连续输下去,也要坚持自己用新人的决心。但是昨天的失利不能回避的是有新人发挥不稳定的因素,卢卫中谈道,“开始两局,队员的心理压力过大,想赢怕输,反而导致比赛的失利,年轻队员发挥好的时候有冲劲,但是到了第四局关键时刻失误起来我也一点办法都没有。”

  输了球,卢卫中第一个受到质疑的就是“新人该不该用,怎么用”的问题,昨天的失利是今年联赛的第三场失利,赛后也有记者就这个问题向他提出了疑问,但是卢卫中十分坚定地表示,自己不会因为几场球的输赢而动摇锻炼新人的决心,“现在是输了三场,就算接下来继续输球,我也不会动摇决心,毕竟我们要将眼光放长远,不能为了眼前的利益而破坏了计划。”赵晨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