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周苏红率浙江渐入佳境 心情大好今年将首次更新博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5:40  都市快报

  -女排联赛

  周苏红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球迷签名教练拦都拦不住

  记 者 魏柯嘉

  长兴报道 后排攻,吊球,背飞——怎么打怎么有,无所不能的周苏红就是一位全能战士。浙江开元女排昨日主场3∶1战胜来访的上海队后,好多主场长兴球迷堵在发布会门口要周苏红签名,“她还要洗澡,吃东西……”主帅徐建德看着一拥而上的球迷拦都拦不住,只有摇头笑的份。

  首局最后一个球,正是周苏红以一个吊球结果了对手。作为分水岭的第三局,“炮炮”先是一个背飞让主队22∶21占先,然后再次扮演终结者——一个扣杀让开元女排2∶1大分领先。末局周苏红包办一半得分,打得对手徒叹奈何。

  “我感觉自己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渐入佳境吧。”周苏红还把功劳归给了全队和家乡球迷,“是我们整体好,拉拉队也进入了角色,敲锣打鼓的很热闹。”联赛开战4场,炮炮分别在江苏、广东、云南和上海4队身上砍下6分、7分、9分和17分,一切正如炮炮所言。输球的上海

女排教练张立明郁闷地沉着脸承认:“周苏红发挥的作用比我队的马蕴雯大多了……”

  连续4个主场后,开元女排很快将进入客战之旅,周苏红可能缺阵几场。“要根据我的伤情和领导的安排,也许远的客场就不去了,近的可能会出战。”根据浙军所在的南区划分,炮炮也许会选择上海和江苏两地,而放弃云南、八一(主场益阳)、广东等客场战事。

  尽管也有空余时间,但周苏红说自己有点懒,所以有几天没上他和爱侣汤淼的博客进行更新了。最近的一期是写于年前的12月24日,“今天晚上我就去更新……”球赢了,状态也好,炮炮的心情自然就更好了。

  开元女排主场三连胜

  记 者 魏柯嘉

  长兴报道 昨日在主将周苏红的带领下,浙江开元女排在长兴3∶1战胜上海队,取得主场三连胜。

  曾经战胜过江苏、四川队的沪军并非泛泛之辈,不过之前经过长达10天的休整,开元女排储备了更多能量。首局主队很快以大比分领先,并以25∶19先拔头筹。第二局客队25∶21还以颜色。此后浙江队调节好状态,周苏红的巧吊、罗瑜的拦网、朱莉君的重炮连连奏效,以25∶22和25∶17连下两城,完胜对手。

  开元女排14个直接发球失误远多于上海队的6个,而上海队18个的进攻失误又大大超过主队的6个,此消彼长,浙江队赢球也在情理之中。

  开元女排目前3胜1负,下轮1月9日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