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官司未了签证又遭拒 父亲表示将肯定赴美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周维)10日周萌萌一家就将正式起诉田鹏飞,不过周萌萌赴美参加美国女子台球职业联盟(WPBA)一事却并不顺利。昨日周萌萌的父亲告诉记者,由于还没有拿到今年WPBA的邀请函,周萌萌的签证被美国大使馆拒签,所以去美国打球的事情将暂时搁浅。

  周萌萌是在4日前往美国大使馆签证的,谈到被拒签的原因,周萌萌的父亲表示:“萌萌被拒签,主要是因为她拿的是WPBA2006年的邀请函,目前我们正通过某体育基金会与WPBA沟通,希望他们把2007年的邀请函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大使馆,如果邮件可以发来,签证就没有问题。WPBA2月底开赛,还有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