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郭跃成为孔令辉首批队员 乒乓王子想当金牌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56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正式进入冬训期。在冬训的第一天,刚刚退役不久、成为女队教练的孔令辉终于有了自己的队员。

  孔令辉的四个弟子各有千秋,其中最著名的是在多哈亚运会上取得女单、女双和女团三枚金牌的小将郭跃,另外三个队员是小将刘诗雯和二队的姚颜以及木子。这四名球员中,除了刘诗雯18岁以外,其余三名球员也只有19岁,从这些队员的年龄来看,孔令辉这位年轻的教头,带领的是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

  有了自己的队员,孔令辉对自己未来的执教之路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根据队员们不同的特点,也制定了不同的训练计划。对于接手像郭跃这样的已经有了一定成绩的队员,孔令辉也是充满信心:“对技术上的发展和规划,我都会按照我的想法进行调整,我希望能够帮助她取得更好的成绩。”

  (红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