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手曲棒垒中心首次统一冬训 教练"二金"下周正式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3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昨日,手曲棒垒中心6支运动队在广州集中,这也是中心首次统一组织冬训。据记者了解,外籍主教练目前没有随队主持冬训工作,原因是他们尚未完成与中心的续约工作。

  男女曲主帅金相烈和金昶伯能否顺利续约,率领中国队征战08奥运备受外界关注。据曲棍球部主任杨超透露,手曲棒垒中心已将续约文件传给国家体育总局,目前尚待一纸批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两金’有望在下周重新上任。”杨超说。由于外教暂时“下岗”,男女曲目前均由中方教练组带队。同样,女垒和女手也没有出现外籍教练的身影,冬训工作也有中方教练代劳。其中,美国人迈克尔有望再度与女垒牵手,而女手主帅金甲诛在亚运会后便已辞职。

  据悉,冬训的第一课将是为期8天左右的军训生活。“6支运动队都将参加军训,这对他们的思想作用将是个磨练。”杨超透露说。他同时表示,由于队伍在未来一周内不展开体能、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因此,外教暂时不到岗也不会影响队伍的冬训备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