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SI体育画报》第9期内容导读 06-07光荣与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3:11  《体育画报》杂志
《SI体育画报》第9期内容导读06-07光荣与梦想

《SI体育画报》第9期封面

  2006-2007 光荣与梦想

  在已过去的2006年中,体育世界为人类的记忆又添加了一个个值得追忆膜拜的光荣经典,跟随《SI体育画报》的步伐,你可以重温那些打动你的时刻。在2007发轫之初,再跟随我们的节奏,你可以感觉到体育世界的新年梦想。从光荣到梦想,不曾改变的,是你我的体育热诚。

  去英国

  郑智练过书法、练过网球,10岁才改踢足球;他曾经连甲A联赛都踢不上,却也在深足未夺冠时,已经想要离开。在他充满偶然性的人生中,只有一点可以确定:他想在漂泊中寻找自己的价值与梦想。

  黑白缠斗

  C?罗纳尔多与德罗巴,两个踢球无脑、假摔却有一套的家伙,如今成了英超的两红人。

  五里河殇

  “五里河”体育场与V型雕塑,它们记录着中国足球最值得骄傲的历史;而今,为了一个高档商住区的瑰丽大梦,它们必须要接受一份死缓判决书。

  站直喽,别趴下

  大个子再一次倒下,背伤初愈的

麦迪独立挑起球队大梁——难道
火箭
队要重蹈魔术队覆辙?
火箭队
、范甘迪和麦迪用三连胜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决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