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天津队长李珊满意球队表现 祝福冯坤早日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在全国女排联赛第十六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客场3比0完胜的北京女排,取得五连胜。作为队长的国手李珊首发上阵,几乎打满了全场。对于自己以及队伍今天的表现,李珊觉得都还不错:“今天我们,包括我自己的状态都还可以吧,比赛也打得比较轻松。”

  尽管天津队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但是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李珊表现得跟主教练王宝泉一样谨慎:“今年南北分区了,遇上的一些队是这几年都没有碰过的,需要慢慢熟悉。而且后面的比赛肯定会比前面的更加艰苦,下场我们就要到客场打辽宁队。我们全队现在状态都不错,但是毕竟我们配合的时间还比较短,很多地方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对于原本应该出现在今天对手阵营中,却因伤而无缘联赛的国家队队友冯坤,李珊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冯坤能够好好调养,争取从伤病中恢复好,为后面一些更重要的比赛做好准备吧。她的表现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尽管近年来因为伤病以及压力的原因,她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她的水平还是无庸置疑的,希望她早日康复。”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