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北京市2007年将安排六十亿元加快奥运场馆工程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五日电(记者 于立霄)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柴晓钟五日在此间召开的二00七年北京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透露,今年是奥运场馆建设的高峰期,北京市政府拟安排六十亿元人民币加快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及市政工程建设。

  柴晓钟称,北京市将全力以赴完成三十一个比赛奥运场馆、五个相关设施建设,建成六十六项场馆周边道路和桥梁,基本完成奥运公园及周边地区热力管线等能源供应保障设施。

  在确保直接为奥运服务的轨道交通的同时,北京还将加大环境治理和建设力度。柴晓钟介绍其中几项措施:今年将治理京津风沙源,建设重要地表水源区生态,控制燃煤污染,恢复废弃矿山生态,加强水污染防治,努力实现六环内城市河湖水质基本还清。

  为确保奥运

能源供应需求,北京将力保能源工程先行。柴晓钟表示,今年北京将建成太阳宫燃气热电厂、官厅风电场一期、奥运村再生水热泵系统、奥运公园及周边地区热力管线,加快建设三座二百二十千伏输变电工程、四座一百一十千伏输变电工程等奥运相关电力工程,随奥运道路建设基本完成奥运场馆周边地区的电力架空线入地改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