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首届中国军警散打精英赛昨在大学生体育馆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4: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7时30分,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办的首届中国军警散打精英赛落下帷幕。解放军代表队、武警代表队、公安前卫代表队、恺诗依安保队在7个级别的比赛中各领风骚,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比赛采取打满3回合,计算3回合中双方选手取得的分数,分数高者获胜。最终,解放军代表队选手王明明、杜广强、张勇健分别获得54公斤级、66公斤级、86公斤级冠军,可谓是最大的赢家。武警代表队紧随其后由徐庆祝、张磊获得58公斤级、71公斤级冠军。公安前卫代表队的姜尚龙和恺诗依安保队的许大鹏分别获得91公斤级和76公斤级冠军。

  李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