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蛙后”终于北京现身 罗雪娟返杭回归路仍存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54  城市快报

  自从再次晕倒入院的消息传出后,罗雪娟就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哪里也见不到她的身影。就在外界“众说纷纭”的时候,罗雪娟终于现身了。结束了在北京的身体检查和理疗恢复,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省游泳管理运动中心相关领导的陪伴下,罗雪娟回到了杭州。

  1月4日,国家游泳队的冬训全面展开,虽然冬训名单中罗雪娟的名字赫然在列,但是冬训的队伍中并没有她的身影。原来,罗雪娟结束了在北京的身体检查和理疗返回了浙江杭州。那么,罗雪娟的身体恢复得如何呢?浙江方面的回答和国家游泳中心一样,“感谢外界对罗雪娟的关心,她没有什么大病,就是例行的身体检查。”不过,这一查就是半个月,可见罗雪娟的身体确实存在着一些问题。回到杭州后,罗雪娟并没有返回萧山训练基地,而是选择了回家休息。浙江方面表示,罗雪娟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恢复训练,毕竟已经停训了半个月,她最迟将于今天回基地报到。

  墨尔本世锦赛将于3月17日开幕,开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当其他国家队队员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备战的时候,罗雪娟却依然处于恢复期,她到底还能“回归”国家队吗?“罗雪娟何时回国家队训练现在还很难说,不过如果恢复得好,一切都有可能。”浙江方面对此事出言谨慎。由于曾经的恩师张亚东已经升任国家队总教练,罗雪娟回到国家队之后,到底由谁负责她的训练是又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据悉,目前浙江队有朱志根、徐国义、陶嵘和郑坤良4位教练入选国家队教练组。今后指导罗雪娟的人,很可能在这4人中产生。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记者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