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女曲今日广州黄村集结 仍以亚运会成员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金昶伯先续约再带队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经过近半个月的休整,成功卫冕亚运冠军的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今日将在广州黄村训练基地重新集结开始冬训。由于这支队伍的主教练、韩国籍教头金昶伯尚未与小球中心续签执教合同,他将于近几天才赶往广州带队。

  中国女曲公布的新一届集训名单中,除了进队接受考察的几名新人外,其他队员基本上是参加多哈亚运会的成员。广东队共有四人入选,她们分别是周婉锋、麦少颜、陈秋琦、聂亚丽。

  亚运会结束后,金昶伯与小球管理中心就续约一事进行了沟通。由于目前尚未有最终结果,因此金昶伯暂时不会出现在广州带队。据曲棍球部部长杨超透露,续聘金昶伯的相关文件已经由手曲棒垒球中心上报给了体育总局,目前正在批复的正常程序之中。不出意外,老金下周就可以揣着新合同赶到广州和球队会合了。

  女曲队员们今日报到后,紧接着队伍将会进行为期约一周的军训,然后会进行一项体能测试。至于今年冬训的目标,杨超表示:“亚运会虽然成功卫冕,但这支队伍也暴露出不少问题,队员在高难技术方面还亟待提高。此外,要进一步提高队伍在短角球战术方面的配合。”

  今年女曲有两项正式比赛任务,一个是亚洲杯,一个是

冠军杯挑战赛,这两次比赛对中国女曲备战
北京奥运
会,有着非常重要的练兵意义。据悉,这次冬训从1月6日队员报到开始持续到3月下旬,紧接着队伍将会前往
澳大利亚
进行访问比赛。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