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06年最后一天丁俊晖祝福快乐中度过:我20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49  足球-劲体育

  “堂哥、嫂子,祝福你们婚姻幸福!”一句普通的祝福词丁俊晖向在上海的堂哥丁俊贤表示了祝愿。2006年的最后一天,丁俊晖以5比2战胜了老师庞卫国之后马上和父母一起奔赴上海参加堂哥的婚礼。

  记者与丁俊晖同车赶赴上海,一路上丁俊晖有说有笑,完全回归了孩子模样,“到上海参加堂哥的婚礼是早就安排好的,参加完了哥哥的婚礼后还要马上赶回宜兴准备第二天的比赛。”丁俊晖说。赴上海参加婚礼之前小晖还要参加一场16进8的比赛,他的对手是比自己年长十几岁的师傅庞卫国。说来也巧,其实小晖并不愿意过早地和庞卫国交手,不过由于赛程安排的原因小晖需要要在这一关口与老师对阵,起初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不过经过中局的较量后,庞卫国还是以2比5败下阵来。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又是以逃离的方式跑出赛场,身边的父亲催促小晖:“我们赶紧回酒店收拾东西,马上去上海,不然晚上回来晚了会影响第二天比赛。”丁父安排的上海行程是全家人参加丁俊晖堂哥丁俊贤的婚礼,丁家兄弟姐妹几人早就约好,小晖打完比赛马上一起到上海祝贺。

  “就等你们了,就等小晖了!”新郎官丁俊贤领着

新娘一起正在门口迎接小晖一家人。婚礼上,除了新郎新娘一家人是主角之外,丁俊晖无意中抢了不少风头,出任颁奖嘉宾,然后还组织哥哥姐姐一起开个短会,非常有趣,丁文钧说:“丁家的这些兄弟姐妹平时很难见面,难得这次相见能说上几句悄悄话。”参加堂哥婚礼的丁俊晖也非常高兴,当记者问小晖以后要是结婚的一定要喊上这些朋友的时候,他不好意思地说:“一定,一定!”

  没想到婚礼现场有如此之多的小晖“粉丝”,正当丁俊晖起身告辞时,堂哥带着不少同学走到小晖面前要签名,接下来的是合影留念,小晖差点抢光了堂哥婚礼的风头。

  返回宜兴的车上丁俊晖感慨,“我的2006最后一天真是丰富多彩啊!办了这么多事情,8点从上海返回,正好可以赶上在2007年1月1日零点之前回到宜兴,在家乡倒数新年还真是满幸福的。”

  “10、9、8、7·····3、2、1,2007年到了!”丁俊晖带头在宜兴大酒店的房间里喊,“我20岁了,我20岁了!”接着他随父亲一起为当天过生日的中央台记者刘巍送去祝福。2006年的最后一天,丁俊晖在祝福和快乐中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