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小球中心对成为被告感无奈 张小宁:我们会公开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09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李单)多哈亚运会上中国台球队爆出的“周萌萌事件”,到现在依然没有定论。下周,台球运动员周萌萌将正式起诉田鹏飞,小球中心也有可能成为被告。昨天在得知此消息之后,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的回答与去年一样:“我们有关于整个事件的翔实的资料,现在我们还在研究处理结果,不久我们就会把这些公布于众。”

  张小宁对成为被告感到很无奈,“我从来没有说过不利于任何一方的话,他们都是孩子,我不想让他们陷入过多的麻烦之中。直到现在,小球中心也没有对此事发表过正式的通告。”张小宁说,“小球中心不怕成为被告,我们一定会公开事实真相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