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泰森承认自己是“瘾君子” 还曾给孩子上毒品教育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5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昨天被美国马里科帕的检举人以拥有毒品和服用毒品后驾车的罪名起诉,并将面临蹲班房的命运。

  据这位检举人介绍,泰森这次被指控有4项罪名,如果这些罪名成立,他可能要被判入狱2至7年。

  上个月29日凌晨1点45分,泰森驾车离开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一家夜总会时险些撞到警车,警察当场拦住他并在他身上和车上搜出了可卡因。不过当日泰森未交保释金就获释。

  这位前

拳王承认自己当天服用了可卡因,而且还坦承自己是个瘾君子。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此前泰森曾作为“嘉宾”给狱中的青少年上了一堂毒品和酒精危害的教育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