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携手新浪网湖南卫视拉开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无论世界杯田径赛、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羽毛球汤尤杯、多哈亚运会,还是跳水、游泳、网球、举重、台球等众多体育项目的领奖台上,中国体育健儿一次次创造他们的辉煌,向着2008年,向着更高的目标冲刺。在众多的冠军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员中,谁能捧得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金光闪烁的奖杯,谁能获得中国体育届的最高荣誉,将在今年五月揭开谜底。

  拥有二十年历史的中国十佳运动员评选,是长期以来最受国人关注的、影响力最大的中国体坛评奖活动。2004年,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它与具有“体坛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结合,诞生了“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作为中国唯一的权威政府体育大奖,中国十佳劳伦斯奖出色地承担了加强中国与世界体育的交流,让体育更加广泛深入地影响社会、服务社会的重任,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评选活动和颁奖典礼。

  2007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活动和颁奖盛典由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组委会联手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站新浪网、中国最受欢迎的新锐的电视媒体

湖南卫视共同承办,三方将紧密合作,致力于将这一权威评选活动打造成中国最具活力、影响力并具有国际色彩和公益色彩的体育年度盛事。

  湖南卫视在成功举办上届颁奖盛典后,将继续以其超强的大型活动制作团队和丰富的宣传推广经验,投入更大的人力物力,展示其全面进军文体界的实力和信心;新浪网将利用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为活动开设专题网站,全面投入到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报道中和网络互动活动中。希望利用这两个平台,真实地反映出广大群众对于中国体育明星最贴近的判断和肯定,体现社会各阶层对中国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本次评选活动将在2007年春节前后正式启动,我国体育健儿在去年多个不同的领域取得了突破,显示出我国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和均衡进步,为了更充分地体现出评选的公正性、参与性,组委会将把所有在2006年获得过冠军的运动员放进入围名单,并将“十佳”中的大部分奖项都交由普通民众以网络和短信的方式投票选举。届时湖南卫视和新浪网将以多种渠道公布候选人介绍和投票方法。除此之外,由电视观众、网民参与的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也将在这两个平台上陆续推出,真正将评选变成了全民的体育盛事。

  在五月份举行的盛大的颁奖典礼上,姚明、刘翔、郭晶晶、丁俊晖、张怡宁等体育明星将悉数出席,共襄盛举。国内外众多文艺届明星也将以表演嘉宾、颁奖嘉宾的身份与观众见面。组委会透露说,因为有世界劳伦斯背景,届时一定会有世界顶尖级的明星出现在舞台上,给观众一个惊喜。评选活动组委会号召广大群众从现在起,通过自己的参与,关注和支持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支持

北京奥运,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主办者将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奖励,回报热情地参与者。(何霞、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