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兰迪斯公正基金在美成立 粉丝努力维护环法药王声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7: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4日电2006年环法自行车赛总冠军、美国人兰迪斯的支持者为了协助兰迪斯恢复名誉,4日设立了一个兰迪斯公正基金。

  该基金准备筹集约200万美元,用来支付法律和其他专业费用及与兰迪斯辩护的相关费用。

  兰迪斯在去年环法自行车赛上被查出睾丸激素与表睾酮的比例超出标准,被取消冠军头衔。兰迪斯不承认自己有错,并表示由于巴黎那家为他检测尿样的实验室在程序上有错误,给他恢复名誉是应该的。

  兰迪斯举例说,西班牙车手伊尼哥虽也曾被检验出睾丸激素超标,但他却逃过了禁赛两年的处罚。因此,他要求取消对他使用兴奋剂的指控。上个月,体育仲裁法庭认为,在同一家实验室做伊尼哥的尿样检测是不规范的。

  如果兰迪斯的诉求得不到支持,那么他将是

环法自行车赛历史上第一位被剥夺冠军称号的运动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