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赛艇队云南慧泽卧薪尝胆 陕西六将争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新年来临,中国水上军团的冬训大幕已经拉开。在亚运会上遭受重创的中国赛艇队来到了云南慧泽训练基地,我省6名选手将和队友们一起在这里卧薪尝胆,苦练技艺。

  多哈亚运会,中国赛艇破天荒地丢掉5金,仅男子项目就丢掉4块金牌。此次高原集训,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提高队员技术水平,强化实战能力。

  本次集训基本包括了国内目前所有赛艇好手,我省共有6名选手参加。男选手为苏辉、李晓华、双鱼。女将是杨翠萍、陈丽红、吉珍。其中,吉珍是新入选的新人,她将在老将杨翠萍的率领下力争在多人艇中占据一席之地。据省水上中心副主任苏小刚介绍,这是国家队第二次上高原训练。目的主要是通过高原的地理特征来提高队员的有氧能力,强化队员体能,使队员的技术感觉更加灵敏。谈及在亚运会上表现不佳的苏辉,苏小刚表示这已经过去了,向优秀选手学习,提升技术水平才是苏辉目前最紧迫的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