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青岛首个社区特奥活动基地成立 已建立教练员档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日前,我市首个社区特奥活动基地在洛阳路街道新园社区正式揭牌。这个基地由四方区残联、教体局、民政局和洛阳路街道共同组建,青岛德风堡大酒店向社区捐款5000元作为活动经费。

  新园社区运动设施较好,拥有网球场、乒乓球室等运动场地。目前,基地已建立了教练员、志愿者档案,制定了特奥活动计划和日程安排,并安排专人负责计划的实施。特奥运动员每周周二和周四在这里进行特奥项目的训练活动,包括网球、乒乓球、羽毛球、滚球、田径、篮球、跳绳等,每名运动员的活动情况都将被记录下来。基地还建立了家庭支持联络网,使社区内的每一个特奥家庭都能及时沟通信息,交流经验。相关部门将从日常的训练和比赛中选拔成绩拔尖的运动员,推荐到上一级特奥运动会参赛,为全国和世界特奥运动会输送新鲜血液。

  据了解,特奥会(Special Olympics)是按奥林匹克模式举办的面向全世界有各种学习障碍的儿童和成年人的群众性运动会。 (彭晓明 李 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