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罗雪娟"怪病"终于了断 能否回归国家队月内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27  中国新闻网

  

罗雪娟"怪病"终于了断能否回归国家队月内定论

  资料图片:中国游泳名将、 有“女蛙王”之称的罗雪娟。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此前盛传的罗雪娟的“怪病”终于可以了断。昨天罗雪娟面带笑容地出现在浙江萧山国际机场,陪伴她一起回杭的,还有游泳管理运动中心主任曹宏。

  昨天也是中国游泳队在北京展开新一轮集训的日子,罗雪娟的名字也出现在这份集训名单中。国家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你们别把罗罗看成病人,她没有大病,完全是正常人,还是国家队的一员。”

  罗罗最迟于明天到萧山基地报到。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在否认罗雪娟得怪病的同时表示:“罗雪娟能否重新回国家队训练要看她身体恢复情况,依照目前情形看,罗雪娟能否回归国家队一个月内会有定论。”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