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我们的奥运 微笑中国2008》的活动将在三亚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04  竞报

  本报讯 今年1月8日,本报参与举办的名为《我们的奥运 微笑中国2008》的大型系列活动将在三亚举行启动盛典。

  本活动将在中国100个城市进行笑脸征集,最终评选出2008张奥运笑脸。只要是中国公民,不分年龄、性别、学历,按居住地、暂住地就近选择选区城市参加评选。活动组委会旨在通过《我们的奥运 微笑中国2008》,普及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现出市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加深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信任与友谊。

  据活动组委会透露,启动盛典将邀请港台及内地众多知名导演、艺人、艺术家以及著名体育明星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