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最权威杂志评出年度最佳拳手 亚洲巨星首次获此殊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00  人民网
最权威杂志评出年度最佳拳手亚洲巨星首次获此殊荣

帕奎奥(左)三回合KO墨西哥著名拳手莫拉莱斯

  

最权威杂志评出年度最佳拳手亚洲巨星首次获此殊荣
帕奎奥(左)在今年11月三回合KO墨西哥著名拳手莫拉莱斯

  

人民网体育在线1月5日讯 “世界拳击圣经”《拳台》杂志副总编辑科林斯(Nigel Collins)近日称,该杂志已正式宣布菲律宾拳击巨星帕奎奥为2006年年度最佳拳手。帕奎奥也是历史上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

  科林斯在代表《拳台》杂志宣布这一消息时说:“这位脸上时常挂着笑容的小个子在拳台上所取得的成就真令人惊讶。重量级拳坛去年已因其平庸而失去了光彩,而轻量级这个级别却大放异彩。这全都得归功于帕奎奥,我们的年度最佳拳手。”

  帕奎奥的每一场比赛都牵动了菲律宾无数民众的心。对于他的比赛就连菲律宾总统也每战必看。这一年,每每当拳赛的终声响起时,迎接他们的总是狂喜与欢笑。帕奎奥12月刚刚迎来了他的28岁生日,他的巅峰还没有到来。巴雷拉、马奎兹、瓦雷罗这些在拳坛上声如巨雷的名字正在虎视眈眈地望着他。2007年还会属于帕奎奥吗?我们期待着他的答案。(厉振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