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斯诺克锦标赛球桌被老板收藏 球员签名收到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9:46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前天下午,“远东杯”2006年斯诺克全国锦标赛1/4赛结束后进入半决赛,比赛场地上的一张台球桌被撤出后即有了新主人:宜兴市强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老板夏永强。热爱台球运动的夏老板对此次比赛用台球桌“觊觎已久”,最终,他花了两万多元钱收购了其中一张台球桌,作为个人永久收藏。

  据此次大赛组委会竞赛部主任、宜兴市广电局广播中心副主任周奕兵昨天晚上透露,夏永强是此次大赛的赞助商之一,平时喜欢打台球。在获知此次大赛消息后,他第一个提出赞助此次大赛的请求。据悉,被夏老板收藏的这张比赛用台球桌上,有参加此次比赛的前16强选手的签名,很有纪念意义。

  在此次大赛中担任赛场出入口警卫的武警驻宜兴某部指挥连的战士们这几天获得了不少参赛球员的签名,他们为此感到兴奋。其中,一位战士的工作证背面留下了前16强选手的签名,为此赢得了战友们的羡慕。记者在昨晚大赛结束后举行的庆祝宴会上了解到,在比赛期间,许多宜兴观众获得了包括丁俊晖在内的球员的签名,这些签名有的签在首日封上,有的签在日记本扉页上,有的签在了帽子上、衣服上。一位在茶楼工作的小姐因为衣服上有体育明星的签名,被老板临时安排担任茶楼迎宾员。

  (记者何小兵路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