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投资数十万元谋福利 中国残疾人训练基地在天水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在甘肃天水体育中心为中国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挂牌。这同时也是甘肃省惟一的残疾人运动员指定训练基地。

  近年来,甘肃残疾人体育事业取得了很大发展,有许多选手自强不息,在国际国内重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近两年来,天水市成功举办了全国残疾人坐式排球锦标赛和全国特奥自行车比赛,被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评为“最佳赛区”。目前,有6名天水籍运动员入选国家坐式排球队。为了让更多的残疾人运动员有一个良好的训练环境和稳定的家,甘肃省和天水市先后共投入50多万元,在天水市体育中心修建和改造了残疾人专用体育设施,无障碍训练场地和生活服务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