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军警散打精英赛今晚开打 铮铮铁汉上演龙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3: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新年伊始,汇聚公安、解放军、武警各路武术散打精英的一场技术比武,战术演练的体育大赛——首届“恺诗依”杯中国军警散打精英大赛将于今、明两天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

  这场名为“情系国防爱在祖国”的首次跨军警界系统的体育赛事,是常熟美加舒服饰有限公司和北京龙知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旨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展现新世纪中国军警良好精神风貌,加强军体、警体工作,军民警民团结,共创和谐美好家园。因此,得到了中国前卫体协、解放军总参军体局和武警政治部等各级领导的积极支持。

  角逐本次大赛的将有公安、解放军、武警和冠名企业“恺诗依”4支代表队,他们中包括多名在世界及全国比赛中获得冠军的著名选手。比赛共设7个级别,还有两对中华巾帼女子散打表演赛,因此比赛将以搏斗激烈和充满悬念的场面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比赛期间,将有模特服装展示及明星助兴演出。

  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均是来自军警中的全国冠军,其中不乏全运会冠军,是一次高水平的赛事。参与策划此次赛事的前国家

拳击队总教练王国钧说:“今年是第一届军警大赛,今后要力争办成一项传统赛事。解放军、武警和公安队伍中,云集了不少散打高手。相信本次比赛将是龙争虎斗,激烈精彩。”

  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