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前国手周蜜复出加盟香港队 渴望参加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45  大河报

  本报讯 广西的羽毛球国手周蜜,正式成为香港特区政府“引入优秀人才计划”的第一位体育人才,昨天以香港羽毛球队员的身份首次参加了训练,并度过了首个新年。

  今年27岁的周蜜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因膝伤她从去年2月停训。时间过得很快,经名医治疗膝伤已痊愈。周蜜表示自己最渴望的就是打球,刚好在网上看到香港推出“优才计划”没多想就报名了。她说:“本来马来西亚、荷兰都向我招手,但如果代表别的国家赢了赛事,升起别国国旗时心情不一样,所以就选择了中国香港队。”

  加入香港队一事周蜜也和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商量过,互相很理解。面对前国手加入香港队,新星叶 延表示欢迎,因为又多一个目标可以给自己超越。而且多一个高水准的队友,练习也多一个学习对象。而且香港女队在人选上更全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