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江苏体育局训练中心正式启用 现代化设施助力苏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运动队入驻仪式日前举行,新迁入的5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仪式。

  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是经江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训练单位,也是江苏省占地最大的一个基地,负责篮球、排球、田径、举重、武术等8个项目运动队的训练管理工作。根据中心建设规划,一期工程投资近5亿元,建筑面积127300平方米,绿化总面积319100平方米,水面38300平方米。中心内建有自行车场、田径馆、田径场、篮排球馆、教学中心、行政中心、康复中心、科研中心、运动员公寓等建筑设施,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是一所集训练、科研、教学、医疗、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体育训练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