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排坛情侣汤淼周苏红 多哈之后再续浪漫共迎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汤淼和周苏红,排坛闻名的一对亲密恋人。今天的男排沪宁之战,从浙江“公差”上海的周苏红,特意赶到球场为爱人助阵,记者也见到了温馨的一幕。

  人们所以关注他俩,是同为中国男女排的主力接应二传,又同披7号战袍。前些天,网名“锤锤”和“泡泡”的两位球星还在博客中贴出了多哈亚运会的留影,扮作阿拉伯王子和公主的模样,让人们分享他们的甜蜜。

  今天的比赛,汤淼表现十分出色,挥臂重扣,跃起拦网,每打一个好球还与队友击掌叫喊,显得极为兴奋。而看台上的周苏红,也一直在为汤淼加油,看得很投入。或许是两人司职同一位置,有一种特别的默契,自然也是心有灵犀。有人问周苏红,汤淼发挥怎样,“泡泡”大方地说:“他表现非常好,每次来看比赛,他都没让我失望过。”言语中充满了欣赏。同样,汤淼也很在乎自己的表现。“发挥还不错,只是关键时反击球打得还不太好,但我状态是在往上走。”

  汤淼颇为动情地说,“要见一次面挺难的,短暂的相聚不容易,所以十分珍惜。我想以最好的水平奉献给她,作为2007年的新年礼物。”确实,平时各自在地方队训练,很少有属于他们的花前月下,虽然上海和杭州距离很近,可为了保证训练,也只有同时在北京参加国家队集训才能碰到。

  温馨的相会时间很短,一起吃完晚饭,周苏红又急急赶回杭州,因为明天还有训练任务。而能以这特别的方式共贺新年,他们已感觉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