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起诉赴美参赛两不误 田鹏飞选择"人间蒸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54  新闻晨报

  周萌萌被打事件在2007年依然余波未平。昨日,记者从周家了解到,由于总局方面一直未就律师信做出答复,周家将于近日向法院提起诉讼。

  周萌萌的母亲李春梅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就是要让田鹏飞出来认个错。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如果没有这个打人事件,之后所有的言论包括退赛等等都不会随之发生。在这方面,田鹏飞必须要为此承担他的责任!”

  对于周家近日即将提出的诉讼,总局一直采取不回应的态度。而对于可能在法庭上引发的唇枪舌战,周家则表示,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鉴于各种可以理解的原因,他们不会让事发当时在场的其他运动员出庭作证。“我们明白这些运动员的尴尬处境。”周母李春梅这样向记者表示,“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这场官司,该负的责一定要负,该说清楚的事情一定要说!”

  李春梅透露,周萌萌从多哈飞抵北京的当天,她就曾对相关领导表示:第一,田鹏飞必须就打人事件公开道歉;第二,小球中心两位领导张小宁和王立伟必须就他们在媒体上发表的有关周萌萌的负面评论作出澄清;第三,小球中心如果认为周萌萌擅自向记者透露了打人事件,并且私自做出退赛决定等一系列行为违反了有关条例,周家也愿意接受相关的处罚。“一事归一事,我们希望每件事情都有一个清楚的了断。不能因为我这边有哪里不对,你打人的事情就能不了了之了。”

  周萌萌———

  即将赴美参赛

  就在周家依然为女儿被打事件而忙碌的同时,当事人周萌萌已经走出了阴影,逐渐回到以往正常的训练生活之中,据周家透露,周萌萌将于今日前往美国大使馆面签,随后准备参加在美国举行的WPBA赛事。

  周父周瑞新透露,WPBA赛事是周萌萌很早就计划好的,但2006年由于错过了签证时间而耽误了。今日她将去大使馆进行面签,如果顺利就能去美国比赛。

  而周萌萌本人也对记者表示,事件发生之后,她自己也想了很多。但显然,走出事件所带来的阴影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也更像原来那个活泼开朗的她。而对于诉讼可能引发的关于将来事业发展的负面效应,周家三口也认为他们已经作好了充分准备。“

台球赛事有它的特殊性,很多都是公开赛性质的,大家都能自由报名,我不相信有什么能够阻挡得了一个爱打球的女孩子的心。”

  而对于周萌萌本人而言,她自己也已经作好了心理准备:“我不愿意和小球中心闹僵,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怕他们,一个人可以有很多选择。”

  “我们出国比赛并不是为了回避什么,萌萌也明白将来可能会遇上一些不必要的阻碍,但这对我们来讲并不是致命的,我们不怕。女儿成长到现在,我们没用过国家一分钱,走到现在都是一家三口自己拼出来的。”周瑞新这样向记者表示。

  田鹏飞———

  回避国内赛场

  就在上周,也就是2006年的12月29日,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在江苏宜兴开杆,“周萌萌事件”的男主角田鹏飞并没有参加这次比赛。据说他已经飞赴英国,准备参加马耳他杯赛的资格赛。但因为在全国斯诺克比赛的宣传画上出现了田鹏飞的图片,因此有媒体称他不参赛是为了“避风头”。

  周萌萌事件当事人之一的田鹏飞自事发后一直没有表过态,而在宜兴市政府制作的本次比赛的宣传画上,丁俊晖的旁边就是他的亚运斯诺克双打搭档田鹏飞,这说明组委会曾邀请过他。而之前的全国斯诺克锦标赛参赛名单中,田鹏飞也在外卡参赛选手的名单之列,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了退出比赛。

  “田鹏飞因为要和梁文博赶回英国参加威尔士公开赛,所以没有参加这次比赛。”小球中心台球主管张晓冬这样向记者解释了田鹏飞缺席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