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永波:周蜜赴港很明智 参加北京奥运有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3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羽毛球名将周蜜日前正式落户香港羽毛球队,渴望继续驰骋赛场的她正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准备。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认为,她不会对中国女单造成很大影响。

  去年从中国羽毛球队退役后,广西籍世界冠军周蜜一直渴望能再次站在球场上参加比赛,圆她的奥运金牌梦。去年12月31日,周蜜抵达香港,昨天开始了训练。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认为,她最终选择中国香港是非常明智的。但是,周蜜加盟香港队不会对中国女单造成很大的影响。他还表示,周蜜去香港只是训练,不会参加比赛。根据国际羽联的规定,周蜜如果要想代表香港队参加比赛,必须要打满三年才能参加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