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拳击跆拳道武术中心山西朔州训练基地岁末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朔州12月31日电记者杜文杰报道:在国家体育总局、山西体育局和朔州市体育局的支持下,由著名企业家郑礼夫先生在朔州投资创办的拳击、跆拳道和武术训练基地今天正式被拳跆管理中心定为指定训练基地,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该基地占地125000平方米,有高标准的训练馆和相关的综合配套设施,其教练班子实力雄厚,已有部分队员崭露头角,先后在省市和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目前在校学生300多名。

  在揭牌仪式上,拳跆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高度评价了郑礼夫先生投资办教育,支持中国的拳击事业的做法,同时希望该基地能够为中国的拳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