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 北京男女排同场不同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6—2007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和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12月30日和31日再战一轮。同样在北京首都机场体育馆坐镇主场的北京男、女排却没有迎来相同的“命运”,北京男排在先负两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浙江男排,北京燕京女排却先胜一局后连丢三局,负于河南女排,遭遇两连败。

  北京男排和北京女排12月30日同样迎来主场比赛。当天下午率先进行的是第16轮北京男排与浙江男排的比赛。由于主力接应孙权脚踝扭伤,曾入选国家队的原二传康慷本场比赛在接应位置上客串首发,二传则为老将吕昆。由于是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首局北京男排一鼓作气,一度以16比12大比分领先,然而关键时刻缺乏经验却让浙江男排不断迫近比分,两队在战至29平之后,北京男排失误增多,浙江队以31比29艰难取胜。第二局比赛浙江队再接再厉以25比19再下一局。然而背水一战的北京男排并没有丧失斗志。在换上小将赵艺之后,北京队国手胡松获得解放,不断发威,北京男排以25比15和25比17轻松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北京男排士气更盛,终以15比11取得胜利,从而以3比2反败为胜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两个小时之后在同一个场地进行

女排第14轮的一场争夺,北京女排迎来河南女排。与北京男排的“遭遇”完全相反,在以25比20轻松先下一局之后,北京女排队员配合之间暴露出很多问题,河南女排则在杨爽和王婷的左右开弓下以25比23、25比22和25比22连扳三局,从而以3比1取胜北京女排。由于伤势恢复仍未达到理想状态,冯坤将继续缺席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剩余比赛。

  全国排球联赛战报

  12月30日

  女排第14轮

  A组:大连3比0山东

  北京1比3河南

  B组:八一3比1上海

  男排第16轮

  A组:北京3比2浙江

  河南3比0八一

  12月31日

  女排第14轮

  B组:

  福建3比1四川

  男排第16轮

  A组:

  上海3比1江苏

  四川0比3辽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