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游泳中心澄清有关报道:罗雪娟正在京检查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针对最近各媒体爆出的“罗雪娟手术开刀”、“罗雪娟怪病难倒专家”等相关报道,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表示,罗雪娟目前确实在北京进行身体检查,至于其它的“怪病”和“开刀”等说法,“我们都不知道这些事情,”游泳中心多名官员都这样表示。

  据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介绍,罗雪娟还是国家队的一员,所以游泳中心一直在关心着她的情况。几位领导也都去看过她。前一阶段,她在北京进行正常的身体检查,随后做了理疗和康复,这是事实,但是“怪病”之类的说法有些令人费解。“罗雪娟的身体能否恢复到可以正常训练的地步,还要由医学专家和训练专家进一步商讨之后确定,现在还不好说。”3月份的世锦赛迫在眉睫,但是各队的报名还没有截止,罗雪娟能否参加世锦赛,现在难以定论。

  在游泳中心刚刚下发的关于国家队下阶段集训的文件中,罗雪娟的名字出现在集训大名单里。这也让“开除”一类的说法不攻自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