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拳击手劝架招致杀身之祸 纽约警方全力通缉疑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死神总是在黎明前出现,正如三天前NFL的球手达伦特·威廉姆斯在凌晨2点被枪杀身亡一样,一天后这个厄运又降临到了中量级拳手科梅尔·科伦维兹身上。美国当地时间1月2日凌晨4点,由于劝架不成,28岁的塞尔维亚裔拳手科梅尔·科伦维兹在纽约布朗克斯区的一间酒吧前被谋杀身亡。肇事的越野车及其车主当场逃逸,目前纽约警方正在全力通缉疑犯。

  据警方透露,案件发生在贝尔蒙大街上的月光酒吧门口。凌晨4点,正在享受夜生活的科梅尔遇到了一群阿尔及利亚人跟一伙美国人在吵架。出于热心,科梅尔上前劝架,并向双方许诺如果停止争吵他就请所有人到身后的月光酒吧去喝一杯。科梅尔没想到,正是他的多此一举让自己断送了性命。

  当两帮人都醉醺醺地预备去酒吧痛快喝一杯时,其中一人却悄悄地回到了街对面的黑色SUV(越野车)上。然后加足马力冲上人行道,对准和事佬科梅尔就撞了过去。拳手直挺挺地躺在贝尔蒙大街上,看着鲜血从自己身上的每个毛孔往外喷射,然后便没有了知觉,而肇事人则开着越野车消失在晨曦的浓雾中。

  科梅尔在第一时间被送到了附近的巴尔纳伯

医院,但由于内脏大量出血很快医生便宣告抢救无效死亡。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那辆SUV是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冲向被害人,以至于后者根本来不及做一点反应就被撞倒了。场面也是极其可怕,用目击者的话来形容就是,“那辆车碾过了他的身体,我可以听到骨头碎掉的声音。”

  “我简直无法相信有人会那样对一个好人。要知道,他是多可爱的一个孩子。”科梅尔的教练雷蒙德在接受采访时候难以抑制地痛哭道,“他是我见过的最刻苦的孩子,可现在他再也不会笑着对我说:‘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