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周父:奥运会是她的愿望 香港的生活应该好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7:31  潇湘晨报

  周蜜能否代表香港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这是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周蜜的父亲周彤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参加北京奥运会,是周蜜最大的愿望。但能否如愿,取决于两大因素——中国羽协的态度和周蜜本身的竞技状态。周彤说:“周蜜肯定是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作为一名运动员,有哪个运动员不想参加奥运会?而且北京奥运会是周蜜的最后一个机会了。2012年奥运会她肯定打不动了。”

  周蜜近年由于受膝伤困扰,状态有所下降。也正因为如此,才被国家队调整回省队。周彤透露,目前周蜜的膝伤已大有好转。不过,周彤认为,虽然周蜜自己感觉不错,但膝伤有没有完全好,现在还不能下结论。至于是否能尽快适应在香港的生活,周彤认为,广西与香港离得不远,饮食习惯相差不大,而且周蜜能说一口流利的粤语,应该能适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